close

禮拜一健康檢查

禮拜二技術複習

禮拜三、四、五上課

為期一個禮拜的職前訓練結束了


回顧上課的三天

幾乎每節大家都睡的東倒西歪

雖然我沒睡著

不過也是猛釣魚

怎麼可以這麼混??

雖然說真的很無聊啦!!

幸好最後一天的考試安然通過

應該代表我還是有再聽吧 ( 汗顏 )


哎~~好日子結束了

之後在醫院就沒能那麼的悠閒了


下課後趕緊回宿舍收拾電腦

和怡如他們坐計程車去火車站

本來要100元

結果怡如跟司機殺價XDD

說這樣錢分不平會打架....

結果司機算我們90元~


坐莒光號到高雄

8.22分到

一路上都在聊天~

和怡如聊了好多二技的事


有時候的確很多事要了解之後才會明白

聽別人說或自己所看的不代表就是真的


今天看了大愛劇場" 幸福的青鳥 "

主角的工作態度以及認真的程度

讓同樣身為護理人員的我感到很慚愧也很敬佩


一直想要當厲害的護理人員

但是卻一點都不用功


我相信只要我拿出像主角一樣認真的態度

我也就不會怕被踢出單位

用心、信心和不怕死的決心

我相信我在職場上能過的更好


下禮拜一就要去單位了

這次大家都去特殊單位

有MI、SI、RI、OP、ER


該認真了!!!!

加油~~~

我相信我做得到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