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真的是快笑死我了..........

今天中午在家中吃飯

阿母叫我去洗米煮飯

結果把米盛好準備去洗米

第一次先用清水把米洗過一次

結果......誇張的事發生了!!!!



不知道是因為剛剛洗碗的反射動作

我居然很自然而然的把 " 沙拉脫 " 擠進桶子裡

壓一半沙拉脫進去時我傻了

天啊~~~~我怎麼把它擠進去了!!!!

這可是要吃飯飯飯飯~~~的東西啊



阿母在旁邊看到也無言了XDDD

他說 : 「 挖搭害呀~~。(台)」

只好趕緊用清水清洗....

果然下去都是泡泡!!!

這才是名副其實的 "洗米" 啊 ( 誤 )  哈哈~~~




幸好我只有擠一點點進去而已

要不然就洗到瘋了 XDD

要洗乾淨一點捏~~

不然就吃到滿嘴泡泡囉!!!!!

打嗝出來說不到還會有一顆泡泡飛出來哩



哈哈哈~~~真得是笑死我了 XDD

有夠烏龍的~~~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