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赤崁樓差不多快5點了

天色也開始轉暗了

每個人拿25元出來

在外面湊一湊錢還有拿出學生證買完門票後

一眼看到也是在做卡片的攤子

結果他居然說他們已經下班了 = ="


詢問他們幾點下班... " 5點 " !!!
馬才剛過2.3分鐘而已!!!  居然說 " 下次請趁早 "

那去那邊就沒啥意思了......

只好稍微逛一逛就結束了!!!!


幫我們拍照的是老花眼的管理員!! 想不到拍的還挺清楚的XDD

大家手上都是蝦餅XDD

接著我們就去傳說中求姻緣的廟 " 台南大天后宮 " 拿紅線


看看嗨咖成員們的姻緣會不會早點來

大家都是慾女的說   哈哈~~

在裡面找了好久..還差點迷路後!! 終於找到月老在哪~


但是看到旁邊牌子寫求姻緣的程序後.......


裡面大意是說 " 第一次求姻緣者須先買份金紙、供品供俸月老,

之後填寫一份祈願文.....,等到事後願望實現後再回月老廟還願
。"

看完後實在是覺得太麻煩了

我們決定還是靠自己好了 XDD

結果要離開前看到DIY 平安符


想當然大家都下去動手DIY....

等大家都做完在旁邊等時

偏偏有兩位龜人不知道在 "蛇瞎毀"

害我們在旁邊等的時候跑來一位怪阿伯


只要我一拿起相機那個怪阿伯就一直問我問題

阿伯~看我們青春無敵可愛漂亮 也不需要這樣子嘛!!!

等到龜人終於來了之後我們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 = ="
事後我發現我居然沒有拍下怪阿伯的模樣!! 實在是有違我的原則啊

在外頭流浪了一天....我們決定先回飯店休息一下

結果在跟著GPS一陣左彎誘拐之後
之前那對龜人成員居然迷航了..............

在路邊等了一陣後居然都沒消沒息


令人不禁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失蹤了 囧"

偏偏兩位的手機都出問題打不通就是打不通 = ="

( 事後知道原來一位手機沒電一個手機壞了!! 兩個手機有問題的居然在同一車 = =" )

幸好最後靠著亞太我們聯繫上了

怎麼覺得好像在演電影 " 保持通話 "  XDD

以下是當時事件發生時的實錄


因為是在馬路轉角處,害我們在那個地方一直被趕來趕去!!!

又是擋到人家要過去的路、又是擋到人家要停車的位置
為什麼我們要 " 架拍命 "

之後由我們的GPS去帶他們回來

我們剛好趁這個機會跑去85度C買蛋糕補辦茹雲的生日

買完他們也到了.....趕緊和Ring奔跑回去機車所在地

回到飯店大家都累垮了........


在飯店裡跑去樓下借 "賴打" 他居然說送我們!! 真阿莎莉~

之後因為我們覺得飯店垃圾桶太滿了希望他幫我們清

結果他說退房後才能清!!! 只給我們一個垃圾袋而已

我覺得我們實在是太會製造垃圾了XDD 

待在飯店沒多久垃圾桶就滿了XDD

休息一下恢復體力後我們就出發到 " 大東夜市 " 去

結果要出去時發生一件 " 意外"

我們的門壞了= ="  居然關不起來XDD

阿慧在那邊關了老半天 " 碰碰碰~" 就是關不起來XDD

本來已經打電話給客服要叫他起來用

最後發現是螺絲鬆脫卡到門那邊才關不起來

幸好最後成功給他關起來了

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XDD


後來我們要出門時順便跟他們說我們已經用好不用上來了

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問題怎麼那麼多!!

我們這群是 "奧客" 嗎?? XDD

到了夜市忽然想吃牛排當晚餐

但是夜市實在是人山人海~~

我們只好隨便找了一家 "小X一牛排" ( 為了安全作了些處理 ) 要去吃

想不到那家超誇張的

人都還沒有坐下來東西就送過來了!! ( 有必要這麼感嗎 = =" )

看人家東西吃完差不多就要把人趕走.....

有一桌因為一群人只有兩個人點餐而已就把他朋友給趕走

結果那兩個人等東西來後連吃都沒吃就離開了

不過我覺得店家錢都收了,他們就會有 " 你吃不吃我無所謂,反正我錢收了" 的心態

不僅服務態度差就算了!!! 連東西也不好吃~~~~

以後要記得不要再去那家吃才對!!!

逛完夜市差不多9點半了

縱使新光10點關門,還是有人提議說要去 " 新光三越 " 逛

他們說就算只剩15分鐘也還是要逛!!!  真是有夠堅持的XDD

裡面真是有夠光鮮亮麗!! 一進去就看到布袋戲實體擺設
我們也不輸給它們!! 紛紛擺出最殺的姿勢


由於沒有什麼時間....我們決定搭電扶梯先衝到最頂!! 再一層一層搭下來~

結果在看電影層樓的下面一層樓發現遊樂場

還看到從未看過的遊戲機子!!


這實在是太帥了!!! 騎馬馬~~~而且還不是小馬喔!!


那馬匹看起來還蠻大隻的 ( 謝宛你想做什麼= =+ )

遊戲就像是真的在騎馬一樣要一直甩韁繩,腳和腰也要一直蹬

都情不自禁要喊 " 駕~駕~駕~! " XDD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那機子有問題~感覺玩了好久...

我們一直在那邊狂笑!! 還一直叫 " 跳!!~ 跳!!~~ " 

整層裡面我們聲音最大聲吧 XDDD

結果玩完之後我都失聲了!!!  腰也痠的要死...當時超好笑的

10點到了!! 廣播也說要關門了,我們也該離開了
要離開時門口一排小姐跟我們敬禮說 " 謝謝光臨~~"
感覺好像貴婦似的 ~ ( 滿足虛榮感 )

要回去之前我們說好今天要不醉不歸的....

連下酒菜都買好了!!!

重要的久怎麼可以沒買呢~~~~

於是我們就去新光隔壁的萊爾富


因為我們都不是酒國女豪傑啦!!

我又覺得啤酒超難喝~~~~

所以我們只買了%數不高的酒精性飲料

由左至右分別是3%、5%、4%、3%、5%就是有人不團結,沒有買~~~

晚上還要舉辦慶生因為那是重頭戲!!! 所以擺到最後去

在這之前~~~~大家先去洗澡!!

想不到光是洗澡大家就洗超久~~~~縱使有兩間也不夠= ="

還有一位變態謝宛!! 把玻璃門上的遮蔽物摳掉


硬要看人家洗澎澎時的美景~~
就算看到是馬賽克樣子的他也很爽

之後洗完澡後在等別人洗完期間

我和謝宛還玩了 " 不要走 "、外遇、一夜情 等等八點檔會出現的灑狗血劇情 XDD

反正在等的時候也無聊咩!!!

阿慧他們還看終極三國勒~~

終於等到全部都洗完時也12點超過了!!!!

拿出準備好的東西~活動才正要開始勒!! 把想睡的也挖起來!!


有蛋糕、酒和小菜!! 豐富吧

本次主角~~~


也不知道大家是因為想睡了還是餓了......

唱完生日歌、切完蛋糕後

桌上食物恍如蝗蟲過境...連久都喝的神速

整個活動在1點多宣告結束.....呿!!

喝那嚜快做啥~~還沒划酒拳勒!!

剩我和章魚在那邊慢慢喝而已!!!


後來我還把三種混合在一起的那杯給乾了!! 因為沒人要陪我玩

真是一群沒有道義的朋友=3=

他們吃飽喝足就跑去睡覺了.....

我只好也去刷牙,準備就寢

後來也不知道是那瓶5%的效用呢!!

還是那三合一的混酒.....

臉變的非常紅


不過我可是一點醉意也沒有喔!!
我要大唱 " 哇沒醉~哇沒醉~沒醉~!!! " 

整個臉好燙...頭有點暈XDD  到最後眼睛周圍也開始熱了
這說明我該去睡覺覺囉!!!!


哈哈~~~要睡覺時感覺空調根本沒有用!!

感覺好熱喔!!!!

而且心跳超快 = ="

一分鐘130下超過 ( 太閒了!! )

心跳一百.....是因為躺在阿慧的旁邊嗎

哎呀呀~~謝宛會吃醋喔!! XDD


凌晨2點大家都陣亡了!!!!

一天就這麼的結束了~~~~

連後來我怎麼睡著的也不知道 XDD

明天還要玩一天呢!!!!!


-----未完,待續-----


哈哈!! 隔很久才又打好!! 幾乎一個禮拜一篇嘛!!!
我實在是太混了 ( 磕頭謝罪 )

後來發現我實在太搞威了~~~~

最後居然變成還有下篇= ="

誰叫只要稿子一拖,動力緊接著缺少

偏偏今天打到一半不小心又把文給刪了= ="

嗚嗚~怎每次我都遇到這種事......
幸好不是要結束時不見的.....要不然我會吐血而亡 !!!

快結束了快結束了!!!!

我真的會盡快給他打出來啦!!! 等著吧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