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換了新的音樂.....

新的背景

打了新的網誌

最終的原因就是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經過了短短幾個月的"ㄤ賴"

最終口袋也面臨當初路尼亞的下場

我決定把口袋給封了 = ="


雖然這一切不是我所願意的

但是為了當一名孝女

這是我必須所忍痛犧牲的 XDD



雖然除了嗨咖四腳外

多了蚊子、張1號

還有只上過一次的小鳳= ="

也認識了很多人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  XDD



受不了每天被我阿木碎碎念

外加把我們當蚊子一樣處理

怎樣!!拿電蚊拍就比較厲害膩



一次、兩次是很新鮮啦

但是常常出現就很厭煩= ="



尤其是晚上6點碰到電腦

簡直就是如芒在刺



為了小命著想......

還是封了它好了..



至少這次的等級又比路尼亞高

上次45等離開.....

這次68等走

那下次可以爬到幾等???




我們黑心護理之家要宣布倒閉了嗎?? XDD


以後要再看到一起跳舞的場景也很難了!!



雖然說現在大多是過活動和喇賽

打怪是沒什麼在做的事

不過聊天打屁也蠻不錯的XDD



可惜了我那3百多金

都還沒買裝跳舞勒!!!

或許還是會偷偷上次看一下

不過誰曉得以後會怎樣???



我會懷念我們在口袋喇賽的日子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