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阿爸做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

阿爸收完水果回家以後

很順手的在專門放老鼠東西那裏

拿老鼠的磨牙棒放在桌子上


阿機看了之後非常疑問

趕緊問阿爸 : 你拿那個要幹啥???

阿爸回答 : 我明天要用!!!


結果阿機又說 : 嘿老鼠的磨牙棒ㄋㄟ!!

我就打趣的回答 : 他要吃啦~

想不到阿爸居然說 : 嘿啦...


聽完這個回答我和阿機快笑死了

趕緊再重複一次

"  你要吃磨牙棒喔!!!  "



之後阿爸從廁所出來後

看了一眼那個罐子 : X的!! 那不是我買的梅子粉喔!!


我就知道阿爸搞錯罐子了

那個東西怎麼可能和老鼠的東西放在一起啊!!!

連阿爸也說 : 我就在想怎麼會放在那裡!?


哈哈哈哈.......我和阿機都笑的半死

不過仔細看了看罐子



呦~~還真是那麼點相像呢!!!!

客官兒~~你們說是不是啊...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