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學校有 " 節能減碳 " 的 徵文活動

當初會參加他完全是看上他2小時服務教育時數




本人對於抽獎、禮物事情相當無緣

於是也不以為意,不奢望會選中



正當這件事逐漸被遺忘時

某天有同學說那個徵文的結果出來了耶!!!

我得第三名.......有禮物喔!!!

當時第一次聽到時還以為是在唬我的.....



之後去E棟看...唉呦~~真的捏!!

沒圖沒真相   ( 請仔細看左上方 " 第三名" )



( 評語: 1.以母親的觀念,說明人與環境的關係,是為巧思;2.結構簡潔,文筆流暢,才能....)


哇~~~生平第一次寫作被選上

想不到筆拙的我也有這一天!!!!

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......

( 老實說心中想法是,難道說參加的人很少???? )

這種機會太難得了,害我對著牆壁拍了好幾張



還叫別人幫我和這張紙合照 XDD



後來去辦公室詢問後

他說今天1點要頒獎

前三名最好都要到


這種頒獎機會機不可失

當然拉著左鄰右社去觀禮,順便幫我留下美好回憶

於是乎!!! 章魚、祥ㄟ、阿慧和另一位佳作者Ring 去幫我觀禮囉!!!




到佳鹤屋地下一樓頒獎,真是隱密的地方   (這麼重大的日子居然忘記穿禮服,還一身 " 屋罵罵 " )

受獎人坐第一排,然後叫三位攝影師坐第二排 幫我拍照XDD

頒獎典禮開始 (居然沒有錄到叫我名字然後上台的畫面,實在可惜啊)




接受頒獎 ( 照片太糊了 )







( 另一位受獎人:Ring )

當時在台上看時相當明顯,一整片看下去 三位攝影師一字排開對我們拍照XDD

真擔心幫我們頒獎的主任不知道要看哪台相機



最後頒獎完來張全體合照   ( 全部人只有我們最享受頒獎樂趣XDD  )

現實的我們領完獎後,就準備開溜回教室上課了!!

在外面合照了幾張



我與我的獎狀還有獎品

想當初根本就沒注意到寫文得獎有獎品可以拿



想不到獎狀的厚度居然比一張 double A 的紙還薄,這樣感覺真沒價值 = ="

不過獎品是一台MP3...我覺得很好耶!!!!

第一名是相機 ---不過牌子好像是我那台的(聽說)

第二名是一台翻譯機---沒看到牌子,也不知道長啥鳥樣,真好奇

不過我覺得學校不太可能花大錢

所以相機畫數可能不會很高

翻譯機總覺得不可能是彩色畫面、真人發音

這樣看起來.......我覺得還是我的MP3最好 XDD

顏色看來是不錯,外型也還可以,而且有2GB喔!! ( 實在是超乎我想像~)




我家的小銀被我家的胖弟拿出去台北了!!

禮拜五才會回來~~~

害人家都不能拍照!!!

我決定不要開封~~要等到我家小銀回家

再來幫我的小MM拍近照 XDD




我要忍耐~~~

等著吧...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