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!!

難道我的臉看起來就是很好拐的樣子嗎??

看起來就是不會拒絕人的樣子嗎??


事實也沒錯!!

我是那種很不會拒絕人的那類 = ="



話說!! 今天參加完校園能源參觀活動後

因為要等阿機...所以還不能回家

和朋友道別後

就決定到圖書館吹冷氣等謝宛放學



正當我悠閒的走路,快到達目的地時

突然聽到有人說 :  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問他才對

然後我就莫名奇妙淌進混水當中

兩位不知道打哪來的老師??    問我 ( 指 H 棟 )  : 請問食品的在這裡嗎??

我 : ㄟ.......  (  哇阿災喔>"< )   不知道耶!!  嘿嘿嘿~ ( 傻笑 )

不知者 : 那這棟有辦公室嗎??

我 : ( 這我怎麼知道 !! 大叫~~ )   沒有吧.......

由此可見他們明顯的問錯人了!!



回答完後心裡納悶  阿那個男的 不是這間的逆   就不能回答一下!! ˋˊ"

一邊準備繼續往我目的前進

結果那位男的叫住了我 :  那..現在換我有問題要問你

然後問我 : ㄟ..你等下有課嗎??

我也很愚蠢的老實回答他: 沒有



結果他就說到  你有去過國際書展嗎??

果然我猜的沒錯...他果然不是本校學生!!    我遇到推銷員了 !!    ( 泣 )

然後我就胡哩糊塗被拉過去  水池邊坐著

跌入了萬丈深淵當中......   ( 無奈 )



一開始他當然是先說明他的身分

然後還拿之前在國際書展的工作證給我看

接著介紹他的產品

那是英文書,有支筆在上面點可以播放聲音出來

藉由訓練聽力達到提升英語能力

那隻筆是挺炫的啦!!

感覺也很像我想要的錄音筆!!

但是通常這類的產品都不便宜,所以從沒購買的慾望出現



當然,要推銷就要口才好

於是他一直說 : 妹妹,我看你英文也不錯啊!!

妹妹我看你以後一定是當領導人的,當經理......都不成問題

( 但是我很想跟他說我是讀護理的 = ="  )



講完啦哩拉扎完後

正題來囉!! 一套8本9900 元......( 價錢的確很可觀 )

分期付款 一個月600   一天馬才20元

為了證明還是有人買,他拿其他人的買單給我看

看完之後他居然就直接拿劃撥單給我了 0.0"

單子拿在手......ㄚ我又沒有要買 = ="



陷入一陣沉默當中.............

唉~~我只好開始想辦法給他拒絕

我 : ㄟ.....我可不可以回家再考慮??

推銷員 : 回家之後就不會再來了啦!!

( 這個理由失敗  ( 哭....  )

我 : 我回家跟父母商量後再跟你說

推銷員 : 你父母沒有看到實物不會相信啦!!  等你訂單寫好,到時你拿到書他們就會知道這書的好處了。

我 : 但是我怕買了不會看

推銷員 : 所以你花600元買書回去就會督促自己看,一天只要20元,很便宜的

真是討厭!!!  盧死人了 = ="

我 : 唉..我阿爸現在失業中ㄋㄟ,我阿母沒賺錢,我們家現在都在吃財產耶!!

推銷員 : 0.0.......( 沉默 )  不過你現在英文學好,以後賺的錢就會比現在還多啊...

(  我已經搬出這麼可憐的家世還不管用喔 = 口 =" )



我 : 唉呦~~唉呦~~!!

推銷員 : 不要這樣啦!! 買書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啊

(   問題是我又不想要買  無言... )

推銷員 : 我看的出來其實你有一點想買對不對!!

我 :  ( 哪有....你眼睛有問題喔 = =")


雖然他極力的愉悅我

講了讓我無言的冷笑話XDD

為什麼企鵝的身體是白的???     因為牠的手短洗不到頭

小明從10樓跳下來為什麼沒死??   因為他受重傷


還問我 :  你覺得我像不像吳克群    (是..有那麼一點像啦!!)

那這樣 ( 眼睛以下遮起來 )  像不像周杰倫    ( 這...我冷笑了一下 = =" )


好啦...那我唱歌給你聽 :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......

( 看來他真的是使出渾身解數啊!! )


就這麼的僵了很久...


我: 唉~你去找別人啦!!

推銷員 : 不要啦!!

我 : 好啦!!要不然下次我去國際書展看

推銷員: 下次就沒有了啊

我 : 誰叫國際書展太遠了

推銷員: 所以我下來了啊


就在這麼一來一往無意義的對談當中

他...終於願意放我走了!!!


我都忘記到最後和他說什麼了??

不過我有祝福他 : 很快就能找到下一個人。哈哈!!



都已經很明白跟他表明我沒買的意願

還一直留著我   $@%^&*



自由之後趕緊落荒而逃

都忘記要給他拍照存證的說!!  = ="

有點遺憾要離開之前沒有對他說 : 欸..給我拍一張照



結果被他扣留了很久

等我離開後,謝宛也要下課了

哼!!本來想涼涼吹冷氣   都泡湯了...




氣死人了!!!   我最討厭遇到推銷員了啦!!

偏偏..推銷員總是找上我

我的臉長的真的有那麼和藹可親喔??

偏偏...我不笑時人家就說我擺臭臉

笑時 就一臉很好拐的樣子

阿....那這樣我是要笑好還是不要笑啊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