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..最近波力士大人們又要做業績了

而且他們最近真是越來越貝戈戈了




今天如往常般放學後和阿機一起雙載回家

一路上說說笑 笑

然後我們聊到以前都會唸一首詩 :  鹅鵝鵝曲,項向天歌。 白毛浮綠水, 紅掌撥清波。.....

就在我們一路唸這個時


車子由和平路要轉到大興路


一如往常般

管他紅燈還是綠燈

不管三七二十一     方便就好


一轉......我就看見 波力士大人 在向我們招手

然後我們就乖乖被攔下來了........


波力士 : 你知道你剛紅燈右轉喔

機 : 恩..知道

波力士 : 那行照駕照拿出來

機 :  ( 乖乖掏出)

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........等大人把炸彈抄好
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被攔下來的人會待那麼久

因為他們真的寫很慢........

還問我姐是在哪裡考到駕照的


屏東警察最無情了.......

不是說有些都會原諒第一次嗎!!!

還是說一開始就要裝可憐

博取同情啊??

看來以後若再遇到就要用這招式試

但是我看若是阿機演這種可憐的樣子

我看我會吐死 XDD

大人會因為嚇到而原諒他 XDD



不過阿機也真遜

轉彎時還慢慢騎然後很靠機車道

感覺我們很乖的自投羅網   = ="

然後那波力士大人就是專程來等我們的   囧"

( 大人 :  爽!! 等那麼久,終於等到一位傻蛋自投羅網.....   )




哈哈~~阿機他說啊

當時他的感想是 : 鵝鵝鵝~ 幹!! 警察!!!

哈哈.....簡直就是笑死了 XDDD


很賽ㄋㄟ~~~第一次被開罰單

真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啊~~  XDD




不過說真格的

被開罰單時

心情還真他媽的不爽........

所以奉勸各位!!!

騎車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

至少想違規時罩子要睜亮點

才不會乖乖送錢給國家花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