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今晚天空的月亮啊??

剛好有兩顆星星在上面

形成了一個笑臉


今天晚上的天空心情也很好喔



可惜想用相機拍時

月亮已經躲起來了

只剩妹傳給我這張小小的照片可供回味了

希望天空常常保持心情愉快

這樣我才能把他的臉拍下來


呵呵~看著看著..感覺心情也好了起來 ^口^







禮拜一甭上課

所以的確給他賴到11點

呵呵~今天阿母終於受不了我的鞋鞋了

把他丟進洗衣機裡面洗澎澎

哇嗚~果然變白皙了呢!! XDD



今天網誌沒補打完...囧"

只好再等幾天我有空時囉!!



下午折衣服

邊看電視邊折衣

折完快五點了

趕緊補一下半小時眠



晚上阿母居然沒趕我

還叫我做東做西

原來她忘記我要去圓明了 XDD



今天夢琴姊沒來

哇嗚~人夭壽多

忙死了!!

一位阿姨我捅兩次都沒中

最厲害的沒來

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打不到

最後只好打IM

話說那位阿姨我還認識他勒

哈哈~對他真歹勢 =ˇ=



之後有一位阿姨來

堅持要打IV

姊姊說上次他打三次都沒中

最後給夢琴姐打

我心驚 @@" ..較老的鳥都很難打了

阿挖恩丟細啊!!

雖然跟那阿姨警告過了

他還是很堅持

好吧!!你都願意犧牲了,那我也沒啥好怕了


幸好!!幸運女神是眷顧我的

"一針見血"

真不知道我到底嫩不嫩 ???




今天吳郭魚叮我

聊了一下天

之後他忽然出現以下對話 :


吳郭魚: 你真偏心ㄝ
☆〃布可 ︴: 哪有??
吳郭魚: 現在才認識沒多久ㄉ同學
吳郭魚: 就打網置祝賀他
吳郭魚: 我都沒有



然後他繼續抱怨


吳郭魚: 我發現
吳郭魚: 以前你ㄉ網置都會出現我
吳郭魚: 現在一ㄍ都沒有
吳郭魚: 真傷心


哈哈~~吳郭魚..你這叫做吃醋嗎!!!

那我今天網誌有出現你囉!!

有沒有開心了啊


希望我們五人幫

相聚在一起的那天能快快來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