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"踢踏人生"到3點......

結果晚上睡覺時居然夢到被鬼壓


睡覺睡到一半時

感覺夢到有人壓在我身上 (但是沒有被壓的感覺)

神志開始清醒,閉著的雙眼感覺一閃而過有黑影在眼前

意識雖然清醒但感覺身體好沉重

或許被鬼壓是錯覺

但是恐懼的感覺依然在體內蔓延開來

只好開始冥想我在光明的世界...


不知不覺又沉沉的睡著......

好似夢到我在夢中跟別人說:我夢到被鬼壓

只能說....真是一堆怪異的夢



悠閒的早晨

硬賴到11點多才甘心起床

連阿母他們啥時出門的都沒印象

阿機煮的麵........好難吃 = ="

看的出來他煮的很隨便



下午要去鳳山玩

1點多出門到火車站和阿母會合

又去老地方湯姆熊玩打彈珠


打彈珠未滿18歲禁止進入玩

隔壁那年輕小伙子一進來

看守人就跟他警告,並且叫他拿出證件


不過怎麼我玩時都沒跟我說

難道我的外表看起來有那麼老了喔

我不要、我不要啦~~~~

最好他的理由是因為我很常去玩所以他知道

嗚嗚~人家明明看起來就很年輕!! 

我已經到了很介意年齡的年紀了 Orz..........



玩了一段時間後

肚子有些餓了

去很像煮了一大鍋火鍋的關東煮店買關東煮

一根玉米、一塊菜頭、一個高麗菜捲、一片蒟蒻、一片米血和一片鴨板

共120元.....

媽的有夠貴!!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光顧 ???



後來就去牽車了

轉個彎......阿母怎麼不見了 @@"

打電話,原來還有要繼續逛

結果既然都往回家的路了...那就回家吧!!

哼~每次都不通知的,才4點多人家還想繼續玩 =3=

在車上悶悶不樂

因為阿母口渴,在消防局旁買飲料

順便看到香雞排很便宜就去買



正好接到阿爸電話

不甘寂寞的阿爸也跑出來玩了

在台糖花市

那......就不回家繼續玩了

YA!! 續攤~

停好車,兵分二路

阿母去找阿爸

我們去書店

結果路邊看到打彈珠

花了10元,兩人打了好久  哈哈~



過不久...阿母和阿爸也來書店

還沒逛過癮

阿母說大姨他們在五甲那裡

可憐的阿爸..才剛找到武俠小說就要離開了

所以勒~~下次有空時一定還要來這邊買書回去!!



大姨的朋友在五甲買了房子開店

結果長舌的大人聊了好久

在那裡我也順便看了里包恩和海賊王

忽然發現阿爸他們的行業都有關聯耶

又是水電、又是油漆;又是水泥工、又是廚房用具

都和房子有關...真是有趣!!



結果聊到8點才結束

晚餐又到麻辣樂吃了

連續兩天都吃一樣的東西

雖然都是二樓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昨天做的位子


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來了

10樣東西欠9樣

光是聽服務生說"不好意思"就聽到膩了

不過不變的是依然吃的好飽

9點多才離開

半路上買飲料回去

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



大人們老規矩又在游泳了

洗完澡看時間

夭壽!! 12點了

一天又被玩完了

正事又沒做了


嗚嗚~我的作業...

禮拜一不好過了..........

臨時抱佛腳的惡習依然不變 = ="


話說~今天買的香雞排都沒有時間吃到.......

買完後跟著我們到外頭流浪

又跟著我們回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