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終於在信箱裡頭收到註冊單了
大寮郵差真是沒效率啦ˋˊ



早上媽和大姨他們就出門辦事了
10點多回來後就要載我們去大仁辦註冊
因為中午就截止了= ="
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了


幸好到那裡時才11點初而已
不過不知道教務處在哪裡
媽說要問人
結果帶我們走到教室那邊
教室感覺都好舊喔ˊˋ


結果問人後
教務處就在剛進來那嘛!!
媽都帶我們亂逛= =



辦好後
在裡面亂拍了一些照
就出發去找午餐吃了
結果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吃自助餐
佩屎對那邊的菜不合口味XDD
誰叫她都選難吃的     笨!!



之後要回來時順便到姑婆家坐坐
還迷路勒!!
最後是打電話才解決
才發現原來我們是過家門而不入! 哈哈~



大人們談話真悶
所以我們之後又開始亂拍了
有一張是我們比耶 然後大人在聊天
對比真大 XDD 好笑~


今天和佩屎一直玩青箭口香糖的廣告
可惜一直沒有拍成功
兩個蠢人 嘻嘻~



最後是因為姑說有手工才打道回府的
不過因為大姨說3點就要回嘉義了
逃過一劫~乎 嘿嘿
不過沒想到那麼早要上去
摳摳怎辦??幸好最後是先從女王桌屜拿
阿機回來後再放進去



漫長的度假要開始囉!!
大姨的小綠也一起回嘉義了
因為到台南某路段在施工
結果感覺到嘉義比平常久= ="
哇ㄟ卡通都做完了ˊˋ



晚上去逛家樂福
因為普渡快到了
家樂福好多人啊!!!!
不過也買了好多吃的
二姨他們還說會不會太少
要不要再去拿喜歡吃的來
那....到底要多多才算多啊@@"



回來時買牛排當晚餐
不過當時已經10點多了耶!!
那應該叫做宵夜了吧!!  = ="



買完時遇到一位"猴死小孩"
轉彎都不看路的
我們開快點就撞上了


姨丈的脾氣真好
看到這種情形都沒說怎樣
我說如果是我阿爸的話
一定問候他的爸爸、媽媽、阿公和阿罵


所以我就模仿我阿爸
說他如果遇到這情形就會說: X林娘(消音)妹係咩Key吹八郎喔!!
結果大家都笑了!!
說實在是太狠了....我覺得還好啦!! 哈哈~



今天應該是預購門票的最後一天了
不過都還沒找到時間去7-11耶
都快12點了說!!
在11點多時樓下燈都關了,姨丈在洗澡
跟表妹兩人猶豫到底要不要出去
兩人驚驚會被姨丈罵
因為早不去都快12點了才要出去
最後時間真的要到了
表妹鼓起勇氣去問
結果姨丈超阿莎力的
真不知道剛剛到底在猶豫什麼的= =


預購比想像中簡單
案一案就好了
買好後還叫表妹幫我拍張照勒
哈哈~



12點不知不覺就到了
於是我們就到2樓吹冷氣睡覺
這時怡方說他在大姨房間
被大姨給趕回來時 說了 : 好吧!!
結果熟睡的澄澄居然說了一句 好吧勒!!
這.....接的也太好了吧!! 不禁讓我懷疑..他真的睡著了嗎??????
不過大姨和怡方他們證實他真的是熟睡的狀態
那...我只能說.....傑克!!這真是太神奇了~ (迷:干傑克屁事??)



晚上睡覺聊天時
不知不覺聊到桃花問題
就說到阿機20幾歲了都還沒BF
然後王姓表妹就說 : 你也是20幾歲都還沒有啊

我要鄭重宣布
本姑娘是20歲
不是20幾歲
這差很多OK~~~~!!
就是醬!! 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