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..又空了一天了..時間過的怎麼那麼快= =
本來昨天有打算打的啦..無奈網路好像連不上線,只好放棄囉~!
昨天媽居然放我假耶.還看的到學園愛麗絲的重播lucky ^^
不過媽放我在家好像是要我整理家裡耶!!
但是我早上只洗了我的三雙鞋..還洗了一些衣服就沒再用了
整個下午都不知在做什麼(對了!好像是玩跑跑耶),真是虛度光陰orz
還有,我發誓再也不要在禮拜一丟垃圾了
每次都拖到那麼晚!幸好這次我學聰明了,叫爸自己在下面等
果然這次垃圾車又到7點半超過才來~
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的很好看耶!!
有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漫畫回來,因為已經出到第9集了
想到出那麼多集就沒那個買的動力了,
可是好像有那個收藏價值耶~算了在看看好了= =''
姊今天很早就回家11點多就回來了,真難得啊!
還買好多吃的回家勒^^有彰化肉圓和大餛飩湯,好吃耶
昨天忽然想到要把畢旅的照片整理整理做成''拋破硬''來當做紀念
不過完成的日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(希望我能早日完成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